我以前很討厭BLOG廣告,每次在喜歡的BLO裡面看到覺得好醜,但前幾天研究起來覺得這是個蠻有趣的現象。


好玩的是,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家部落格廣告,因為她們的名字都太接近了!

(AD=advertisement,廣告)

1。部落客*最多樣性

2。 *BlogAD的陽春版

3。*最奸詐

4。Google AdSense *廣告內容最好

 

 

002.gif 

 

f2.gif 共通性

這四家有一些共通性質得探討

1。不公布獎金計算公式

  (每個都講要放很高點閱率高,但獎金計算方法只說"點閱人數越多您的獎金豐富",甚至還有昨日流量加乘的奇怪說法)詳細的數字呢?沒有

2。超過至少500元才可領取

  (1)如果超過一年都沒有辦法領出,這個是超乎任何人想像很大~的賺頭

     

*1元無法領錢,499也是無法領錢,所以我們取其中的中間值250元,

假設有10000個人放廣告一年都沒有領出來(全台灣寫部落格的人有好幾百萬)

250X10000=250萬

也就是他的帳戶至少有250萬的準備金

放銀行利息最低,如果有3%,每年最少都有7萬5的利息----部落客進貢的

  (2)沒有辦法超過500元的人是活該嗎?

      這個情形相當普遍,也許有人放了兩年也才2~300,但那不是錢嗎?

      難不成刊廣告的人沒有給他廣告費?為什麼2~300沒有資格領出來??

      一點都不合理啊!!!!

3。有人點閱才算廣告

  點閱率只能做為廣告價值參考,也就是廣告可能價值2元或是100元

      只要有人瀏覽,就應該要算廣告費

      *今天有個廣告在一萬個部落格播放,一個人都沒有去點閱,所以廠商可以不用付給系統任何費用嗎?怎麼可能!中間的價差誰賺去了

  有沒有人點閱是看他廣告放的對不對,廣告有沒有剛好提供給需要的人去點閱!

  這個責任不在部落客身上!!

  除非該系統承諾廣告商"有點閱才算廣告費"(這已經算是半抽佣,要抽很高的%數)

  他這麼對眾多的部落客實在說不過去阿~

 

 

綜合以上特點,說他黑心也不為過

但就算這麼不划算,只要部落客抱著加減賺的心態,他就一直有不當得利的小空間囉!

 


f2.gif 各家特色

我把每個廣告都去申請了一個,並且在廣告申請成功才敢發這篇文章th_131.gif 

這陣子blog廣告花花綠綠的,弄得我有些不知所措

 


002.gif

部落客

 002.gif

這是我最推薦的廣告小東西

他的SIZE充足外

.
.
.
.

.
 
.
.
 
.

 

還有 兩個不一樣的功能

 

1.讓你所有的文章都加上橫式廣告  

 

 

 

 

2.關不掉的動態廣告 (只能設定自動or被動)

 

 

這算是最用心的部落格廣告,讓部落客有多種選擇


部落客

 

 

 

 

下一個

002.gif

002.gif

我懷疑他是BlogAD的子公司

因為介面實在太像了

不過就沒有其他的應用功能囉!

.
 

 
.
.
 

 
.

.
 
.
.
 
.

 

跟blogAD很像吧

只是橫幅的藍背景很刺眼(?)

 


 

 

 

 

002.gif

002.gif

 

這是最黑心的部落格廣告

先來看一下長怎樣


.  .

 

X心1:它可以提供設定一連放三個廣告



註:根據我的觀察,三個都是同樣個廣告

請問一樣的廣告放三個幹麻呢!!

不會點閱的放三個就會點嗎?

根本就是純洗

 

 

根據官方說法是

如何讓廣告收益加倍?
你只要進入管理介面(帳戶資料-->部落格資料)中,修改廣告區域數量,系統就會自動增加您的廣告區域,也會增加您的廣告收益。

例如您的廣告區域設定為2個區域,當廣告案件投放同時間超過3個案件時,BloggerAds會自動延伸出二個廣告區域。(如左圖)

請勿重覆張貼程式碼,BloggerAds在同一網頁只限張貼一個廣告程式碼。

系統就會自動增加您的廣告區域,也會增加您的廣告收益。

增加觀看率一定會增加點閱率嗎?話也說的太好聽了吧

如果給消費者不對的廣告,根本連甩都不甩

 

今天如果三個廣告都不同的話

他也是鼓勵你把你的側邊都用廣告佔滿

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態度th_1218127123.jpg 

 

X心2:高額兌換限制

我在前面已經抱怨過前面兩家有500元的兌換限制

這一家竟然更高達1000元

如果不是超熱門的部落格怎麼吃得消

一般人真的不建議申請這一個廣告

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

每一家都叫你盡量把廣告放在最上方


 


這一家還會叫你把其他家廣告拿掉



我找很久,根本沒有回饋這件事情

實在很討厭空口說白話或是講的太好聽

 

 

優點1

他不定期會辦一些活動,除了廣告之外又多了些趣味


 


優點2。可以刪除不喜歡的廣告(刪除後無法恢復)

這點就很人性化,讓你選擇廣告刊登

但是要你慎選(因為無法復原)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002.gif

Google AdSense
002.gif

每次看到google的廣告內容是最好的

對我來說這比較像是互利的關係

比如說:

他在寵物部落格

不會顯示"賣保險套"

而是顯示"寵物店、寵物背袋"

他幫我找到我可能會有興趣的廣告資訊

這樣我會想要去點來看


 

她好像不是按照點閱率算錢的

這點我不是很確定

全英文的頁面讓我很頭痛


這篇先留著

等到申請下來之後

在把他補完

 

 

 

 

Google AdSen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的好累喔(攤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co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