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

4/28

 

 

 

 

愛心媽媽撿到,卻不吃不喝

轉給餅乾姐姐照護,喵喵有救活

但他哥哥就沒這麼幸運

喵喵【認養時照片】左邊是喵

5/3 從餅乾姐姐那帶回家4a3f9bcd3e495.jpg
5/20 打第一劑預防針
6/14 得到跳蚤4a3f9bcb25886.jpg
7/11 屁股掉出條蟲4a3f9bcf0fec4.jpg

 

一路平安長大、長肥

 

002.gif

1992712071.jpg.gif 心疥爽 75元 (防心絲蟲、跳蚤、條蟲)
1992712071.jpg.gif 飼料 60元 (COSTCO的紫包)
1992712071.jpg.gif 貓砂 100元 (Feline Pine松樹砂)
每個月

235元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對於三月齡以下,且沒有吸收母貓哺乳的的幼幼貓,請選用貓咪專用奶粉,內含特殊成長配方,提供貓咪正常生長的營養。飼料:

 

小時候餵食皇家幼母貓

6個月大時吃過COSTCO紫包後就不吃皇家了th_001.gif

 

 

以礦物矽砂製成的貓砂,具有遇尿液凝結的效果,所以可以更方便整理便盆。選擇凝結砂,請注意粉塵多寡,以及凝結力優劣,是否易被成塊鏟起。貓砂:

 

始終使用Feline Pine松樹砂

用量省、吸水快、除臭佳、

可沖馬桶(大推th_1218127140.jpg )!!!

 

 

便盆:

Iris 530F 屋型有門便盆

雙層(因為木屑砂)、鎖臭。

 
貓用肉乾,包括海魚烘乾製成,富含DHA及鈣質,兼具美味營養。豐富的DHA可讓中樞神經及視力發展更健全,促進貓咪健康,強化骨骼發育。以及低脂美味雞肉乾。零食:

 

什麼零食都不甩!!!

一年後發現他瘋狂愛狗狗的鴨肉條4a3f9bcf0fec4.jpg

 

養貓家庭必備良品,貓咪喜歡捕捉快速移動物體,只要你搖搖逗貓棒,就可以把愛貓逗得樂不可支。玩具:

 

也是什麼玩具都不甩!!

就愛髮圈~

每次就像狗狗一樣會把髮圈叼回來th_1218127117.jpg

 

 

 

DSC00454.jpg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co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